你好,這裡是小楓★

請花幾分鐘時間看看此篇謝謝。
其實這是噗浪問卷複製貼上(眨(被巴

暱稱:千之音o楓
通稱:小千 / 小楓 / 楓醬 / 楓楓(盡量別稱呼,我會害羞)(干
私稱:……隨意吧?

年齡:14 / 升國三
生日:5月21日
血型:O型
星座:雙子
生肖:虎w

身高:156還是158?
體重:呵呵呵呵呵敢問就試試看♥
興趣:畫畫 / 唱歌 / 爬格子
專長:真要說的話就是畫畫。

顏色:櫻花粉 / 金橙色 / 祖母綠 / 天空藍 / 神秘黑★
國家:中國 /日本 / 義大利
食物:母親大人煮的☆
動物:太陽鳥
數字:3 / 9 / 15 / 27

偶像:小林優
歌手:日-大塚愛
   台-周杰倫 / 林俊傑 / 蕭敬騰 / 潘瑋柏 / 大嘴巴
   中-李宇春 / 許嵩 / 游喧

住址:屏東縣 / 詳細私噗w
手機:遠傳 / 詳細私噗w
E-Mail:a3816199@yahoo.com.tw

特殊補充:有氣喘,現在大概好了吧,沒有發作☆
特殊職稱:沒有☆

 【關於暱稱】
千之音是一位國小處得很好的友人幫我取的,o楓是另一位很好(?)的友人取的,合起來就變千之音o楓啦☆
會有o楓的延伸是因為遊戲暱稱要超過四字以上……(默)所以她就幫我隨便打一打(居然)

 【關於二次元】
少年漫畫:家庭教師 / 妖狐×僕SS(待補)
少女漫畫:鈴木同學我愛你 / 戀愛得分 / 阿飄小鎮三丁目 / 搖滾天堂 / MOMO / 薔薇少女之吻/ 要你對我XXX! / 新娘未滿(待補
輕小說:妹妹x殺手x宅配便 /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/ 冰境結界的伊甸 / 葵--光在地球之時 / DRRR!!(第七集)
遊戲:Unlight / IB

主要本命人物:霧野蘭丸 / 澤田綱吉

(閃11 / GO)副本命:涼野 / 円堂 / 修 / 菲醬

本命CP:家教-2727 / 閃11-南涼 / 閃GO-狩蘭 / UL-犬眼鏡 / IB-Garry x IB
(家教 / 閃11/GO)副本命:ALL27 / ALL涼 / 影鬼 / F影 / ALL蘭 / 白修 / 菲阿爾(可逆

雷點:家教-基本上無雷。 / 閃11-基綠 / 閃GO-蘭拓。

自身地雷:(★注意:以下純屬自身想法並無惡意(燦笑))


家教-目前無雷了拜誰所賜。(望天)
閃11-基綠小幅度可接受,小廣拜託不要一直變態!他可是很溫柔的。除非愚人節惡搞文章。
閃GO-蘭拓,蘭丸攻請適度(眨)牽手、類似安慰的抱抱能在接受範圍,我很喜歡帥氣的蘭丸。強吻是大雷,神童拜託不要一直哭!他可是很帥氣的、只是有點感性,並非一直哭哭哭哭哭

以上★(笑)

喜歡的同人作者:Izumi / Hane / 韓子 / 亞希 / 森野樹 / TZaan / 灰野都 / 喬伊絲.雯 / 肝躺M子(代增
其實我都有在偷偷關注:愛丘

 【本命角色排名】
1.《閃電十一人GO》霧野蘭丸。
2.《家庭教師》澤田綱吉。

我要被打了OwO?(力馬被毆

 【關於其它】
初次動筆:2010年8月20日
接觸同人時間:小六吧?
腐化時間:小六唷☆
自家兒子:炎漪。


  【自我評估】
審美觀:100%! 霧野很漂亮很帥氣很可愛♥(這人
藝術:30% 我看不懂藝術。(死目
體能:0% 如果是踢足就會變成30%!(還是太低啊你以為很高嘛!
熱情:60% 會燃燒殆盡(何)
耐力:0% 如果是等書到的話可以等。(到底)
合群度:0% 可以合群啦,但不知道為何是0就是了。
內涵:60%
懶惰:100% (喂)
智商:??% 

以上。
看到這裡的你也說聲辛苦了,看很久我也打很久XD

有沒有更了解小楓呢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之音o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