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:


  「你是誰?」
  --我就是你。

  「我是誰?」
  --你就是我。

  「你……能一直在我身邊嗎?」
  --只要是你所渴望的,我都會達成。

  「騙人。」

  看到他動也不動之後,才明白。
  那樣的日子已經回不去了,
  淡香殘留季節變遷。
  盛放的櫻花緩緩飄落,
  想要揮別這軟弱的自己、想要忘記真正的自我。
  回憶中的那一頁,
  色彩如此鮮明不褪。

  「很獨特。」

  綱吉微微皺起眉頭,什麼……意思?

  「你很厲害。」

  頓時才明白,垂下眼簾,微微一笑。

  「一樣。」

  對方挑眉,逆光;站在陰影下。

  「因為是同一種人,所以才能明白。」

  令人發毛的笑容,現在的綱吉跟十四歲前是截然不同的兩種人;懦弱、脆弱、膽怯、愛哭……等,這些名詞都用不到了。
  自從『他』的死,讓他領悟到,自己不能再墮落下去,要重新站起、變得變強;才能守護大家。
  並且,殺了那個人。

  「吶,」

  對方一愣。

  「你的遺言,說完了嗎?」
  「澤田綱吉……!」那人憤怒地吼著。
  「Arivedrci(再見)……不,永別。」

  橙色絢麗火焰竄出,四周一片死寂、荒謬。
  綱吉拍拍西裝,回頭看了那人一眼,冷笑著。

  「遊戲要啟動了。」

  --成血紅的天空啊,是在何時,天空對我而言變得可怕。


--To be continue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之音o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